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政府将第三季度经济增长预测下调至3.7%-4%

作者: [时间]:2021-07-05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在爪哇和巴厘岛实施紧急限制后,经济事务协调部长艾尔连加(Airlangga Hartarto)已将印度尼西亚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预测下调至3.7%-4%。

“第三季度(增长)将收缩,但仍将保持正增长,可能在3.7-4% 的范围内,”他在周一的在线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部长指出,爪哇省和巴厘岛的省份占全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60%。因此,紧急公共活动限制(PPKM)的执行将影响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由于对毛棕榈油、煤炭、橡胶和铝的需求旺盛,出口将成为该国第三季度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与此同时,经济改革中心 (CORE) 经济学家优素福(Yusuf Rendy)预测,在爪哇和巴厘岛实施紧急限制措施后,印度尼西亚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可能会降至4%以下。

“第三季度的增长很可能远低于第二季度的增长。我们预计第二季度经济将增长 4%。第三季度的增长将放缓,”他周一在这里表示。

他观察到,紧急公共活动限制(PPKM)无疑会限制公共活动和消费,这将对后来的国民经济表现产生影响。公共消费构成GDP(国内生产总值)的最大组成部分。因此,当它受到限制时,或多或少会影响经济表现。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78390/govt-revises-downward-q3-growth-forecast-to-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