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世界银行批准4亿美元用于促进印度尼西亚的金融改革

作者: [时间]:2021-06-11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世界银行 (WB) 执行董事会批准了4亿美元或5.6万亿印尼盾的资金,以支持印度尼西亚政府的改革,以深化和提高效率并增强金融部门的弹性。

世界银行印度尼西亚和东帝汶董事Satu Kahkonen周五在此表示,新资金旨在帮助印度尼西亚降低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金融部门的脆弱性。

他说:“这笔资金补充了政府为保护整个金融和经济部门以及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所做的各种努力。”

在第一个战略下,资金的重点是通过扩大获得金融服务的机会来深化金融部门,包括为年轻一代和妇女提供服务、扩大金融产品范围、并为长期存款提供奖励。

“多项努力将降低印度尼西亚对外国投资组合外流的脆弱性,”他说。

在第二项措施中,这笔资金旨在通过加强破产框架和债权人的权利、保护消费者和私人数据以及利用数字技术建立更高效、更快捷的支付系统来提高金融部门的效率并降低成本。

“这将有助于在危机期间向弱势社区支付大规模社会援助,”

在第三种方式中,资金的目标是通过加强决议框架来避免银行倒闭时对金融活动的各种干扰,提高金融部门监管的有效性,并应用可持续的金融实践。

“通过使金融服务更加透明、可靠和以技术为导向,存款可以以更有效、更快和更安全的方式分配给最具生产力的投资,”他说。

因此,加强金融部门的资金可能为公众提供机会为未来投资并保护自己免受各种意外动荡的影响。

他说,COVID-19 大流行已导致印度尼西亚经济衰退,并可能对金融、财政和社会部门的低绩效产生长期影响。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76346/wb-approves-us400-million-to-facilitate-indonesias-financial-re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