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需要2470亿美元才能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

作者: [时间]:2021-06-11 [来源]:印尼《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2018年第二次双年度更新报告强调,印度尼西亚需要2472亿美元,或3461万亿印尼盾,才能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

“这意味着我们每年至少需要266.2万亿卢比。这一数额甚至高于为卫生部门国民经济复苏(PEN)分配的预算,达到了172万亿印尼盾,”财政部长穆利亚尼(Sri Mulyani Indrawati)在周五的“气候变化挑战”网络研讨会上表示。

每年分配给气候变化的预算占国家预算总额 (APBN) 的4.1%,即86.7万亿卢比。因此,政府正在努力动员各方参与维护气候变化的承诺,从自身和私营部门到公众,通过进行废物管理和养成“节约能源”的习惯,包括使用环保产品。

穆利亚尼强调了政府对减缓气候变化的认真承诺,指定了11个地区,包括七个省、三个区和一个城市,努力教育当地居民了解这些问题并将其作为优先事项。她说,今年,政府将在气候预算标签区域计划中增加其他六个地区。

政府还于2019年成立了印尼环境地产基金(BPDLH)和SDG Indonesia One,这是一个综合融资合作平台,从各种来源筹集资金,为符合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基础设施发展提供资金。

《巴黎协定》是一项旨在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性重大协议。各国已通过国家自主贡献 (NDC) 表达了对2020-2030年的承诺。

印度尼西亚已批准该承诺,目标是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9%,并在国际援助下减少近41%。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76338/indonesia-needs-us247-billion-to-achieve-paris-agreements-tar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