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总统:数以百万的中小微企业应该接受数字化转型

作者: [时间]:2021-02-27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2月26日报道:总统佐科敦促数百万中小微企业接受数字化转型,以此构建和渗透数字市场,并成为国家和全球供应链一部分的门户。

“数据表明在线销售交易增加了10%到15%。这加强了全国范围内购买电子商务提供的中小微企业产品的活动。此外,在6000万个中小微企业中,有800万已经与数字市场建立了联系。”总统佐科指出。

佐科呼吁加强数字化转型活动,以覆盖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并使其加入电子商务。

因此,政府试图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培训,以使它们能够利用数字技术。

他解释说:“目前,我们已经在职前证计划中启动了在线培训模式,该模式主要提供简单而实用的培训。各部委和机构也可以与数字社区合作,通过提供免费的在线培训来实现这一目标。” 。

总统相信,通过与包括微软在内的印尼数字社区的合作,印尼的实力将增加多元力量,以加快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过程。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68828/millions-of-msmes-should-embrace-digital-transformation-joko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