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副总统与巴布亚省长会谈,将以传统民俗接近民众鼓励当地加速建设

作者: [时间]:2021-02-26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2月25日报道:副总统府发言人马斯杜基(Masduki Baidlowi)日前声称,马鲁夫(Ma’ruf Amin)副总统于2月24日在雅加达接见巴布亚省长卢卡斯(Lukas Enembe)时,马鲁夫提起有关在巴布亚以传统民俗方式接近社区民众,以期能加速当地的建设活动。

马鲁夫本身是根据2020年第9号有关加速建设巴布亚省及西巴布亚省社会福祉的总统指令行事的。其它是根据2020年第20号有关加速建设巴布亚省及西巴布亚省福利建设的综合统筹小组的总统条例。

马斯杜基声称,在上述会晤中,卢卡斯表示赞同马鲁夫副总统的提议。也就是说以亲近传统习惯及宗教人士的方式收到巴布亚省长的欢迎。

马鲁夫副总统自很久以来已计划前往巴布亚,然而由于未全面准备一切需要的条件,至今还未付诸实现。他说:“还未知悉何时前往巴布亚,仍在观望各方面的情势,主要是与我们的准备有关的事项,以期实现我们前来巴布亚的愿望。”

尽管如此,马鲁夫副总统向巴布亚省长确定,他本身已准备访问巴布亚,但他必须做好全面的准备。他强调中央政府承诺致力于保护双方的权益及加速促使巴布亚民众走向福利的前景。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