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政府的经济复苏战略取决于疫苗接种预算

作者: [时间]:2021-01-29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月27日报道:经济事务协调部长艾尔朗卡(Airlangga Hartarto)透露,政府在2021年至2022年推动经济复苏的战略将包括免疫接、扩大对小企业的信贷以及增加对经济复苏计划的拨款。

他说,政府的经济复苏战略包括已开始实施的疫苗接种政策,并将于今年分阶段加快实施。

他告知,在2021年的头两个月,政府将完成对医务人员的疫苗接种。

此外,政府将增加对中小企业的小农商业信贷(KUR)到253万亿印尼盾。他指出,到2020年,KUR的实现达到总分配190万亿印尼盾的100%。

他告诉政府,政府仍将提供高达3亿印尼盾的信贷利息补贴,以及为期6个月的5亿印尼盾至100亿印尼盾贷款的利率补贴1.5%。

他说,政府将通过将预算拨款提高到553万亿印尼盾来继续2021年的国家经济复苏计划。他指出,它将为卫生部门留出104.7万亿印尼盾,为社会保护留出150.9万亿印尼盾,为地方政府和部委/政府机构留出141.3万亿印尼盾,为企业融资留出156万亿印尼盾。

他说,国家经济复苏的预算拨款有望推动中上层阶级和中下层阶级人民的购买力。

他补充说,以政府和总统法规的形式实施《创造就业法》和52项衍生法规也有望促进经济复苏。

他说:“几乎所有的政府法规和总统法规都已经基本完成。希望总统在一周之内签署这些法规。”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66899/govts-economic-recovery-strategy-hinges-on-vaccination-bu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