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推动印尼加速经济增长应采取三个步骤

作者: [时间]:2021-01-21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月21日报道: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卡(Airlangga Hartarto)1月19日在雅加达表示,如果印尼想加速经济增长应采取三个步骤:

一是保持家庭消费市场以提高人们的购买力。

二是通过落实就业综合法令、预算改革和建立投资管理机构等途径来加速结构改革,包括金融和结构等的改革,还有投资优先清单的拟定也将有助增加国内的投资。

三是希望民众接受疫苗接种之后,印尼的国民经济增长能尽快复苏。

在2020年12月期间,世界银行还建议了四个可加快印尼经济复苏的步骤,即优先公共卫生,监视并持续向家庭和企业尤其对最底层的人们提供援助,财政改革和经济结构改革。

艾尔朗卡深信,2020年第四季度的印尼经济会有所改善,而且在2021年也将更显示好转,印尼经济增长率将达到4.5%至5.5%。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10121/597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