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2021年PEN纲领基金372万亿印尼盾

作者: [时间]:2021-01-05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月5日报道: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卡(Airlangga Hartarto)1月4日在雅加达为2021年印尼股市首次交易主持开盘仪式时表示,政府今年仍然持续推动2021年国家经济复苏纲领,所备的预算开支多达372.3万亿盾。

艾尔朗卡说,今年的国家经济复苏纲领,希望能推动民众的购买能力,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使印尼在国际市场上更具有竞争力。

政府今年要分配的预算开支,即中小微业总配额多达48.8万亿印尼盾,其中人民营业贷款(KUR)利息津贴约达14.8万亿印尼盾,中小微业融资约达1万亿印尼盾,贷款风险担保约达1万亿印尼盾;国家经济复苏融资备用金约达32万亿印尼盾。

卫生领域总配额多达25.4万亿印尼盾,其中新冠疫苗购买总额约达18万亿印尼盾,供作免疫、设施、实验室和研发等约达4.97万亿印尼盾,以及社会卫生保障机构(BPJS)会费备用约达2.43万亿印尼盾。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10105/581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