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瑞士火车企业承诺在印尼投资

作者: [时间]:2020-12-31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31日报道:国企部长埃里克通过视频方式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久前他同外交部长蕾特诺在瑞士伯尼尔和日内瓦展开外交活动后,瑞士火车制造商施泰德铁路集团(Stadler Rail Group)承诺将在印尼设立亚洲和大洋洲的生产基地,这对印尼来说是一种信任和赞赏。

除了想在印尼设立亚洲和大洋洲区域总部之外,施泰德铁路集团也将与印尼铁路公司(KAI)及印尼火车公司(INKA)加强列车生产合作关系。

埃里克称,印尼与瑞士的双边会谈将进一步加强经济和和卫生领域方面的战略合作关系。除了Bio Farma制药公司和印尼铁路公司能与世界级企业达成主要合作协议之外,今后会有更多的其它具有国际水准的印尼国企会将在国际舞台上大展宏图。

他说,除了到英国和瑞士进行访问并建立商业方面合作协议之外,双方也有谈及有关处理新冠病毒的合作事项,目的是想确保人人都能得到新冠疫苗。

外交部长蕾特诺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次到瑞士进行访问的目的是要讨论一些有关卫生、经济、教育和改善工人福利等议程。有关双边合作方面,印尼和友好国家以相互尊重的原则深入加强对合作的承诺。她说:“瑞士是印尼在欧洲的第四大合作伙伴,两国贸易价值达到21亿美元。”

消息来源:http://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019/511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