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总统府准备就业衍生条例

作者: [时间]:2020-12-31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31日报道:总统府幕僚长穆尔多科(Moeldoko)于10月17日通过书面方式表示,基于就业综合法令获得国会全会的通过,政府如今正筹备35项政府条例及5项总统条例,作为该法令的衍生条例。

穆尔多科阐明,上述35项政府条例及5项总统条例是就业综合法案衍生条例,对此仍存不同意见者尽可提出来。他说:“政府仍在敞开大门接受意见。就业综合法令至少将衍生35项政府条例及5项总统条例。”

穆尔多科表示,政府通过劳工部长伊达(Ida Fauziyah)仍给予工人及雇员的思考机会。他称:“如何让上述条例成为可依靠的平衡工具。”

消息来源:http://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019/511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