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振兴旅游业,必须快速启动且需地方政府全力以赴

作者: [时间]:2020-12-29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和《千岛日报》12月28日报道:创意经济和旅游部长善迪亚卡(Sandiaga S Uno)12月28日在雅加达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5个超级优先新景区的建设将成为2021年创意经济和旅游部纲领的主要目标,因此大家要迅速开展工作,内部或外部也要进行整合,努力克服新冠病毒大流行对创意经济和旅游业的负面影响。

为加速实现旅游和创意经济的复苏,善迪亚卡推行创新、适应和协作三个步骤。不但要快速行动,善迪亚卡还呼吁地方政府权力以赴助推旅游和创意经济的复苏及长期发展。

据悉,国警交通总署长12月27日发自雅加达的信息表示,圣诞节期间,经由东爪哇外南梦渡轮,入境峇厘的游客人数,下滑几达90%。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229/57703.shtml;

https://www.qiandaoribao.com/wp-content/uploads/2020/12/291220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