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11月煤炭出口情况

作者: [时间]:2020-12-24 [来源]:ANINDYA公众号 [浏览次数]:

据ANINDYA公众号12月23日整理发布:以下为印尼十一月煤炭进出口情况。

一、矿方出口情况

8785C

此表格统计了印尼前150大煤矿在2020年前11个月的煤炭出口量以及对应的出口国,从图中可以看出,稳居前5名的煤矿依然是KPC, Adaro,Berau Coal, Kideco和 BIB。

二、月份变化图

23727

从图中可以看出,2020年前11月,中国由于进口限制放开,进口量已出现大幅反弹。印度受疫情影响,进口量稍有回落。其他国家进口量则是不同幅度的增长或下降。

三、出口各国情况

据估算,2020年前11月印尼煤炭出口大概3.57亿吨,中国和印度仍然是主要进口国,分别占比30.6%和24.4%,然后依次是日本6.9%,马来西亚6.7%,菲律宾6.8%,韩国6.0%,越南4.1%,泰国4.3%,中国台湾4.2%,孟加拉国1.7%,中国香港1.0%,巴基斯坦0.9%和柬埔寨0.7%。

四、环比同比变化

27192

从图中可以看出,11月份印尼煤炭出口3641万吨,环比10月份增长了16.7%,其中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孟加拉、中国香港、柬埔寨、巴基斯坦增长较大,而印度、菲律宾、韩国则是跌幅较大,其他国家和地区均是小幅下跌或增长。而同比2019年11月份却下跌了5.3%,其中印度、韩国、越南、泰国、中国香港跌幅较大,而日本、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孟加拉、巴基斯坦同比增长较大,其他国家和地区则是小幅的增长或下跌。

注:以上数据尚不完整,仅供参考

PT. ANINDYA WIRAPUTRA KONSULT, 是一家提供煤炭,矿产品,油气等大宗物资贸易相关的质量与重量检验检测服务,到港印尼贸易的装船前法检 (PSI) 服务,以及海事调查服务的专业的独立检验机构,致力于为您提供精准,专业,高效的一站式贸易相关的权威检验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4dsPmyGiw-ek2Zd-PCN6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