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第三季渔业投资额4.55万亿印尼盾

作者: [时间]:2020-12-21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21日报道:海洋和渔业部加强渔业与渔获竞争力总署长阿妲蒂(Artati Widiarti)日前在雅加达表示,截至今年第三季度期间,在海洋渔业领域方面已落实的投资总值约达4.55万亿印尼盾,或占今年指标为5.21万亿印尼盾的87.33%,上述业绩源自外资、内资和投资贷款等。

阿妲蒂说,“加工业和繁殖业对投资落实的贡献为最大,所占比例分别为29.53%和29.22%。”

截至今年第三季度,源自外资的投资落实要归中国、新加坡、泰国、印度和日本占最多,这5个国家的投资总额约达1.15万亿印尼盾或占外资总额指标的89.17%。

有5个省区成为外资的主要投资目的地,即东爪省、雅加达、楠榜省、马鲁古省和西爪省,这5个省区的投资价值约达2.71万亿印尼盾或占落实投资总额的59.41%。

根据预定指标 ,在2020年至2024年期间,海洋和渔业领域的投资总额应达到29.02万亿印尼盾,并希望投资事业能提高渔业和渔获的竞争力,使其出口价值能大幅增加。

一般来说,今年第三季度已落实的全国投资总额多达209万亿印尼盾,比今年第二季度约达191.9万亿印尼盾或增加了8.9%,同比约达205.7万亿盾或增加了1.6%。

若以累计来推算,今年1月至9月已落实的投资总值共达611.6万亿印尼盾,所吸收的劳动力共有86万1581人。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221/565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