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需要建立全球对棕榈油的支持

作者: [时间]:2020-12-18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2月17日报道:经济事务协调部官员称,印尼需要在全球市场上建立支持,以解决欧盟对其棕榈油的负面情绪。

经济协调部助理慕斯达利法(Musdhalifah)称,1800万印尼工人的生计取决于该国的棕榈油产量,该行业还可以为印尼农村地区的经济发展铺平道路。

她指出,尽管需求呈下降趋势,到目前位置欧盟仍是印尼棕榈油出口的重要而稳定的市场。

截至2020年10月,欧盟市场吸收了印尼棕榈油总出口的24%,价值14亿美元。尽管欧盟施加了各种障碍,截至2020年10月,印尼毛棕榈油总出口达到58.5亿美元。

除棕榈油产品外,欧盟还是印尼棕榈油核心产品和其他棕榈产品的市场。

2020年之前,对欧盟国家的棕榈仁原油抽口占此类产品总出口的33.9%,即7200万美元。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17日报道:经济统筹部粮食和农作物统筹方面部长助理慕斯达利法(Musdhalifah Machmud)表示,如今棕榈业受到不少国家的青睐,这种情况不外是全球对棕榈原油及其衍生产品的消费市场日益扩大的缘故。

慕斯达利法12月17日通过网络举行主题为“欧盟新冠疫情后的印尼棕榈业前景”的论坛中说:“我们看到许多国家开始推广和发展棕榈业,主要是因应全球对棕榈原油需求量出现增升的现象。

她补充,伦比亚更加积极地邀请印尼棕榈业者在他们的国家投资。该位于拉丁美洲的国家也要把大麻种植园改成棕榈园。现时棕榈原油业吃香的迹象也开始出现在非洲,如加纳已开始种植棕榈树。至于东盟地区,如泰国正在持续提高棕榈产品。他们对全球棕榈的贡献达5%。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63980/indonesia-needs-to-build-global-support-for-palm-oil-ministry;

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218/563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