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2030年印尼成为全球第七大经济体

作者: [时间]:2020-12-17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17日报道:根据麦肯锡全球研究所的研究报告,印尼在经济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但另一方面也要面临严峻挑战,并预估印尼到了2030年会成为全球第七大经济体。

财政部金融政策机构宏观经济政策中心主任希达悦(Hidayat Amir)12月15日晚上通过线上讨论会表示:“到时候国内生产总值(GDP)的86%,将由城市的71%人口做出贡献。”

在2030年期间,印尼共有1亿3500万人是消费阶级,而且将会产生共值18亿美元的商机,分布在个人服务、农业和渔业、资源或教育等方面。

希达悦说,“为面对这些挑战,我们需要去解决那些错综复杂的官僚制度、资本渠道和设施瓶颈等问题。”

希达悦说,有关上述种种问题和挑战,政府已通过2020年有关打造就业的第11号法令加以解决,也就是说通过上述法律规则,各种的障碍也就迎刃而解,特别是在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这两方面的问题。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217/560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