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中国企业将购买5.05亿美元印尼产品

作者: [时间]:2020-12-11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2月10日报道:三家中国公司已签署意向书,从印尼购买价值5.05亿美元,合约7.1万亿印尼盾的产品。

北京汇宇进出口有限公司、河北金野子药业有限公司和威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印尼大使馆周三在北京举办的商业论坛的间隙签署了意向书。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Djauhari Oratmangun)周四表示,考虑到这是使馆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首次组织在线下线下混合活动,因此这是一项特殊成就。

他说:“对于那些希望走向全球并扩大在印尼投资的公司,中国继续将印尼作为优先投资目的地之一。”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63516/chinese-firms-to-purchase-indonesian-products-worth-505-m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