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艾尔朗卡:经济复苏更见势头

作者: [时间]:2020-12-04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4日报道: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卡(Airlangga Hartarto)12月3日在雅加达表示,如今国内经济复苏已越加明显,这可从生产和需求这两方面的改进反映出来。

在需求方面来看,就可从今年11月已出现通胀率看到市场有所改善。根据中央统计局最近公布,该月份的通胀率达到0.28%。在生产方面来看,今年11月份的采购经理指数约达50.6点,比今年10月约达47.8点或增加近3个点。

由于在需求方面已开始复苏并有工业效用记录,企业的业务也显示出积极的信号。根据工业部的工业效用记录,从今年4月至10月,平均总效用率为56.5%,比今年4月至9月仅为55.3%有所增加。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204/547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