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央行行长:五项重要政策鼓励经济复苏

作者: [时间]:2020-12-03 [来源]:罗盘报 [浏览次数]:

据《罗盘报》12月3日报道:印尼央行行长佩里(Perry Warjiyo)表示,必须采取政策鼓励受到新冠疫情流行打击的经济复苏。

佩里表示,疫苗接种和新冠协议规程是经济复苏的先决条件。

此外,还有五项重要政策对经济复苏很重要,即开放生产性和安全性部门,加速实现财政刺激措施以及增加对商业界的信贷和融资,货币和宏观经济刺激的延续,以及经济和金融特别是中小型企业的数字化。

佩里认为,必须立即开放生产性和安全性部门。在国内生产总值和出口中占最大份额的部门,即食品和饮料业、种植园、化学、林业、园艺和金属矿山开采,这些应该优先考虑。此外还有15个优先领域。

佩里补充:“这些优先事项贡献了国民生产总值的近40%。”

印度尼西尼中央银行行长佩里·瓦吉约(Perry Warjiyo)

消息来源:https://money.kompas.com/read/2020/12/03/121830626/menurut-bos-bi-ini-yang-harus-dilakukan-untuk-dorong-pemulihan-ekon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