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以BRI和BCA为代表荣获东盟可持续性银行业绩效亚军

作者: [时间]:2020-12-02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2日报道:在东盟受评估的38家银行之中,印尼荣获环境、社会及治理事务方面的第2名或亚军。这是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于今年9月21日在新加坡的可持续银行报告(SUSBA)的第4版所作的评估。东盟75%的银行经历了这种重大发展,近30%的银行至少比2019年SUSBA的评级提高了10%。

印尼世界自然基金会可持续金融计划纲领负责人里兹基阿沙利(Rizkiasari Yudawinata)12月1日在雅加达表示,自2019年实施有关可持续金融的第51项“金融服务权威机构规定”(POJK)以来,适用于三级和四级账户的银行业,从而推动印尼银行业更平均地进行全面的整合。他说:“所以印尼银行业才能攀登东盟第2名。

印尼有2家银行最符合今年的标准,即印尼人民银行(BRI)和中亚银行(BCA)。印尼人民银行被列入符合70个标准中的40个标准,而中亚银行符合33个标准。里兹基阿沙利说:“此外,印尼人民银行是印尼首家宣布不再资助那些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有负面影响的业务的银行。”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202/545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