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总统要求部长们在年初开始集中经历实现2020预算和2021年预算支出

作者: [时间]:2020-12-02 [来源]:印度尼西亚总统网 [浏览次数]:

据印度尼西亚总统网站12月1日报道:总统佐科于12月1日周二在雅加达达州宫举行的全体内阁会议上称,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专注于实现2020年预算,而这仅剩三个星期的时间。

佐科说:“然后是第二个问题,涉及到2020年预算的实现,只剩下大约三个星期,只有三个星期,实际上只有三个星期。因此,我要求集中精力实现所谓的2020年预算支出。”

关于2021年的预算,佐科要求各部委和机构,尤其是预算较大的部门,在年初或一月立即支出。


消息来源:https://www.presidenri.go.id/siaran-pers/presiden-minta-para-menteri-fokus-realisasikan-anggaran-2020-dan-belanja-anggaran-2021-di-awal-ta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