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政府免征新冠疫苗进口税

作者: [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2月1日报道:根据印尼政府加快接种冠状病毒疫苗的计划,进口疫苗、原料和生产疫苗的设备将享有免税的权力。

财政部海关总署局长周一表示,这些设施将授权于卫生部指派和任命的中央政府、地方政府、法人实体或非法人实体公司进口。

此外,政府将简化放行货物的程序以提供紧急处理服务,具体通过提交填写海关文件和抵押品的申请。

他解释,当财政部长发布免税令时,将不需要抵押品,因此这些商品将不会受到实物检查。

这些设施也可以通过报税物流中心授予,也可以通过保税区或报税仓库、经济特区额和免税区签发。

设施的申请应通过进口货物的海关总署负责人向财政部长提出。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162788/governments-import-duty-waiver-applicable-on-covid-19-vacc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