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11月通胀率0.28%

作者: [时间]:2020-12-01 [来源]:印度尼西亚共和国中央统计局 [浏览次数]:

据印度尼西亚共和国中央统计局12月1日报道:2020年11月,通货膨胀率为0.28%,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为105.21。

通货膨胀是由于价格上涨,正如大多数支出组的指数增加所表明的,即:食品,饮料和烟草类的支出增加了0.86%;服装和鞋类集团占0.14%;设备,工具和家庭日常维护组减少了0.08%;卫生组为0.32%;交通运输集团占0.30%;信息,通信和金融服务集团为0.02%;娱乐,体育和文化部门的比例为0.04%;教育程度为0.12%;食品和饮料/餐厅供应集团的份额为0.11%。同时,指数下降的支出类别是房屋,水,电和家用燃料类别,为零。

消息来源:https://www.bps.go.id/pressrelease/2020/12/01/1665/inflasi-terjadi-pada-november-2020-sebesar-0-28-persen--inflasi-tertinggi-terjadi-di-tual-sebesar-1-15-perse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