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与世界银行达成减排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1-30 [来源]:雅加达邮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邮报》11月28日报道:印尼环境与林业部于周五签署了一项关于森林碳伙伴基金(FCPF)的协议,该协议为政府提供了额外的机会获得支付以换取减少碳排放的费用。

根据该协议,印尼将有资格获得高达1.1亿美元的资金,以减少到2025年森林砍伐和四年林退化所产生的碳排放。

基于结果的支付方案旨在推进政府将东加里曼丹省的碳排放量减少至2200万吨的目标。

减排计划旨在保护加里曼丹东部的1270万公顷雨林和其他生物多样性生物群落,该地区约有250万人。

除保护脆弱和濒危物种的栖息地外,该协议有望改善土地管理并在当地提供工作。它还寻求改善林业许可证的发放,鼓励小规模种植,并促进森林地区的社区规划。

此前,印尼已收到两次基于结果的碳减排付款。8月,政府宣布有资格获得绿色气候基金(GCF)的1.038亿美元赠款,用于REDD+计划的碳减排。5月下旬,政府表示在REDD+框架下,根据双边协议从挪威获得5600万美元。

消息来源:https://www.thejakartapost.com/news/2020/11/28/indonesia-world-bank-strike-deal-on-emissions-reduc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