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总统申明印度尼西亚致力于建设具有弹性和可持续性的经济

作者: [时间]:2020-11-27 [来源]: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网 [浏览次数]:

据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网11月25日报道:印尼继续努力建立一个包容性的经济,并在人与环境之间建立和谐的关系,并具有适应能力并随时准备面对危机。2020年11月25日,在西爪哇茂物总统府举行的视频会议上,总统佐科(Joko Widodo)在世界经济论坛(WEF)关于印度尼西亚的特别虚拟演讲中发表了讲话。

他继续说:“对《创造就业法》的全面批准是我们简化业务许可,提供法律确定性以及激励吸引投资的重要步骤,特别是对于劳动密集型行业和数字经济而言。”

总统说,印度尼西亚将继续致力于建立一个绿色,更加可持续的经济。

他补充说:“作为抵御气候变化的堡垒,保护热带森林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印度尼西亚本身已经取得了一些突破,包括利用生物柴油B-30,从棕榈油开发绿色柴油D100,该柴油吸收农民生产的100万吨棕榈油,在家用屋顶上安装数十万个太阳能发电厂,并将镍矿加工成电池。发展可用于手机和电动汽车的锂。

印度尼西亚将在2021年有大量机会参与世界经济的复兴。印度尼西亚通过改善监管和官僚生态系统,根据预定的优先事项提供投资激励措施并确保稳定的社会和政治条件,这建立了更好的投资生态系统,从而为世界提供了支持。

佐科说:“我邀请国际社会加入并在印尼投资,以建立更具包容性,可持续性和弹性的世界经济。”

消息来源:https://www.presidenri.go.id/siaran-pers/presiden-tegaskan-komitmen-indonesia-untuk-bangun-ekonomi-tangguh-dan-berkelanju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