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交通部长率印尼代表团出席线上东盟交通部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1月26日报道:11月24-25日,交通部长普迪•卡利亚率领印尼代表团出席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的第26届东盟交通部长系列会议。

借此机会,普迪•卡利亚表示,为助推疫情中全球连接尽快恢复,印尼与若干国家制定了暂时性双边旅行走廊安排,以方便工商或外交人士与有关国家的来往,希望有助于促进全球经济复苏。

在第19次中国-东盟交通部长会议环节中,普迪•卡利亚向中国交通部长表示印尼愿同中国尤其在航空和海上交通运输领域积极合作。

在美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磋商会议的环节中,普迪•卡利亚就美国企业参与建立连接网络,以在新常态时期恢复全球经济和国家之间的连接的投资意愿表示欢迎。

他说,印尼希望与更多的国家,包括美国达成旅行走廊安排,由此希望提高乘客对航空运输的信任,最终促进疫情期间旅游业以及全球经济复苏。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wp-content/uploads/2020/11/261120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