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与美签署7.5亿美元基础设施与贸易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雅加达邮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邮报11月19日报道:印尼和美国于周三(11月18日)签署了一项价值7.5亿美元的协议,为两国寻求加强经济关系的贸易和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

印尼驻美国大使穆罕默德·卢特菲(Muhammad Lutfi)和美国进出口银行总裁金伯利·里德(Kimberly Reed)在华盛顿特区签署了该协议的谅解备忘录。

海事投资部长卢胡特(Luhut Pandjaitan)以及本周外交部副部长Mahendra Siregar等人都见证了这一签字。

卢胡特说,双边协议有望帮助促进繁荣,推进民主并确保两国的地区稳定。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谅解备忘录将进一步加强印尼和美国之间的经济伙伴关系,以此作为扩大投资,商品和服务采购合作的一部分。”

该协议还旨在扩大两国在政府项目以及基础设施,运输和能源等领域的业务发展方面进行合作的机会。


消息来源:https://www.thejakartapost.com/news/2020/11/19/indonesia-us-sign-750m-infrastructure-trade-dea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