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总统:创造就业法对商业和投资环境有重大影响

作者: [时间]:2020-11-20 [来源]:印度尼西亚总统网 [浏览次数]:

据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网11月19日报道:佐科在2020年APEC工商领导人会议上说:“我们正在修复现有的法规和官僚主义,以便我们能够在这些困难时期迅速行动,以便我们准备以新的方式为商人和投资者尽可能广泛地敞开大门。”

不久前,印度尼西亚通过将《创造就业综合法律》从79条法律大大简化为一部法律,从而通过了该法律。它旨在为包括小微企业在内的商业参与者创造优质的商业和投资环境。

此外,《综合法》还削减了繁琐的许可官僚机构,消除了阻碍商业和投资的非法征税,同时保持了对环境保护的承诺。

佐科言,综合法律将对改善商业环境和在印尼投资产生重大影响。首先,商业和投资许可流程变得更加简单和加速。

其次,政府还将通过在线单一提交系统将整个许可过程集成到电子许可系统中,这对于防止非法征税和日益严重的腐败具有重要意义。

第三,使业务活动和投资更加容易。有限责任公司或PT的成立变得更加简单,并且不再有最低资本限制。专利和品牌的处理也在加速。他补充说,为公共利益和投资而购买土地和土地要容易得多。

此外,政府还为那些在经济特区,自由贸易区和自由港投资的人提供各种诱人的设施和奖励措施。通过《综合法》,政府还成立了主权财富基金,保护和加强工人在支持印尼投资方面的作用,包括在法律规定中确定最低工资和遣散费。

目前,政府正在最后确定《综合法》的实施条例。印尼将尽快完成实施细则,以便可以从商业行为者的利益中立即感受到各种监管改革和非民主化,并有望在未来利用印尼的经济增长。

为此,国家元首邀请亚太地区的首席执行官和商业行为者感受到印尼在大流行期间颁布的经济政策所带来的各种潜力和激励措施的积极影响。

佐科说:“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努力,恢复人民的健康和区域经济,并为实现该地区的经济成功而取得进步。”

消息来源:https://www.presidenri.go.id/siaran-pers/presiden-uu-cipta-kerja-beri-dampak-signifikan-terhadap-iklim-usaha-dan-investa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