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明年粮食安全基金99万亿印尼盾

作者: [时间]:2020-11-20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1月20日报道:财政部长英卓华11月18日晚间通过视频在第5届雅加达粮食安全峰会上表示,政府明年将拨出99万亿盾粮食安全基金,比今年约达80万亿盾增加了23%,但这笔粮食安全预算开支并非全部提供给农业部和海洋渔业部,也分配给其它如公共工程和灌溉领域等各单位或机构。

此外,这笔基金也要提供给地方政府,通常是中央政府以粮食方面特别拨款的形式提供的。目前,政府已为明年粮食安全制定三项政策,一是致力推动粮食商品的发展,二是改善国家粮食系统,三是开发粮食中心或粮仓。

值得一提的是,政府已在中加省、苏南省和巴布亚省这三个省区正开发粮仓,目的是要大幅提高国内的粮食生产能力。

总体来说,政府预定2021年国家收支预算案的国家开支总额高达2750万亿印尼盾,其中中央政府的开支额约达1954.5万亿印尼盾,中央转拨给地方的预算开支和乡村基金共约795.5万亿印尼盾。

还有政府也预定国家收入总额约达1743.65万亿印尼盾,其中来自国家税收约达1444.54万亿印尼盾、国家非税收入约达298.20万亿印尼盾和馈赠所得约达9000亿印尼盾。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120/535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