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政府准备34万亿印尼盾供买疫苗

作者: [时间]:2020-11-13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1月13日报道:印尼财政部长英卓华11月12日在雅加达同国会第十一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后表示,政府已筹备34.23万亿印尼盾用以今明两年购买新冠疫苗,其中5万亿印尼盾是用以处理今年的卫生和疫苗事宜,然后29.23万亿印尼盾是供作2021年社会保护和疫苗接种用途。

上述开支已包含2020年处理新冠疫情和卫生纲领,明年购买疫苗的金额将使用2020年国家预算案剩余基金(SILPA)。

在处理新冠病毒纲领之中,政府也将调拨97.26万亿印尼盾供卫生等纲领用途。此外,政府也已筹备695.2万亿印尼盾用以处理所有集群的新冠病毒大流行问题。

此前,卫生部专员亚历山大(Alexander Kaliaga Ginting)曾说,中央和地方政府正在讨论有关分阶段接种疫苗事项,比方说技术上的准备工作、物流和下个月疫苗接种交流等问题。

按计划,优先接受接种疫苗的对象就是医务人员、执法人员、教育人员、国家公务员和立法机构人员等。


消息来源:http://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113/528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