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抗疫与经济并进

作者: [时间]:2020-11-10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1月10日报道:兼任处理新冠病毒疫情及国家经济复苏委员会(KPC-PEN)的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卡(Airlangga Hartarto)11月9日通过优酷频道网络座谈会表示,如今有关处理新冠疫情及经济复苏的问题已能均衡实行。

艾尔朗卡声称,政府已能适当地掌控“奔驰及刹车”的方式来处理上述事项。他说:“我们看到的是,不论处理新冠病毒疫情或经济复苏的问题都以均衡的处理方式实行。”

上述论点是艾尔朗卡根据最近所获抗疫和振兴经济的成果而推算的,首先是今年第三季的经济增长率为-3.49%,比前一季有所好转。

其次的因素就是印尼新冠肺炎病患者的治愈率已达到84%,但死亡率仍在全球平均死亡率之上。


消息来源:http://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110/525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