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佐科签发第103号总统条例

作者: [时间]:2020-11-06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1月6日报道:政府之前推行了国家经济复苏纲领(PEN),如今再颁发有关落实PEN各项建设,保证其开支或融资的总统条例。

上述已于11月5日获得佐科总统签署的2020年第103号总统条例载明,向PEN各项建设开支提供保证,旨在提升国家收支预算案之外建设项目所需要的融资和职权等便利条件。

上述由中央政府提供的融资保证事宜,包括了未能偿还的债务、政府债券、以及在实行政府工作纲领期间出现其它的偿债风险。受到保证的财政机构是有关的国营企业、地方企业、业界的贷款及债券,以期减少财务方面的风险条件。

上述总统条例包含三项规定。第一,包括偿付借贷及利息是受保证的财务责任;第二,包括支付应偿还的借贷全额或部分数额的责任;第三,一切根据国家经济复苏工作纲领实行的措施和策略行事。


消息来源:http://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106/523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