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美佳瓦蒂对千禧一代贡献提出质疑

作者: [时间]:2020-10-31 [来源]:印尼《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0月30日报道,斗争民主党(PDI-P)政治家安德烈亚斯•胡果•帕雷拉(Andreas Hugo Pareira)解释了中央理事会总主席美佳瓦蒂(Megawati Soekarnoputri)的发言含义,美佳瓦蒂对千禧一代的贡献提出了质疑,据安德烈亚斯说,他们只能进行示威。

“美佳瓦蒂希望千禧一代能够避免太多要求和接受速成的文化。希望年青一代能够为提高国家地位而努力。”安德烈亚斯周四通过短信对记者如是说道。

美佳瓦蒂说,千禧一代必须继续表现出奋斗的精神,同时表现出对促进民族进步的承诺。因此,在面临诸多挑战的全球竞争时代,印度尼西亚将受到更多的尊重。

安德烈亚斯说,美佳瓦蒂的声明意图是好的。适逢周三(10月28日)为纪念青年誓言日,因此,美佳瓦蒂希望印度尼西亚将继续秉承年轻一代独立先驱者的奋斗精神。

即便如此,安德烈亚斯仍未进一步回答他对美佳瓦蒂的声明产生影响,该声明被认为将在2024年选举中冒犯了千禧一代。此外,到2024年,投票将由今天的千禧年选民主导。此前,除了最近几周学生们所做的集会以外,美佳瓦蒂确实质疑了千禧一代对国家的作用和贡献。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0/30/politics-160404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