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梭罗地方首长选举首场辩论将由3家电视台直播或转播

作者: [时间]:2020-10-29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0月27日报道,梭罗地方首长选举正副市长候选人首场辩论11月6日举行,届时将由美都电视台直播,2家电视台即第一电视台(TV One)和罗盘电视台(Kompas TV)转播。

梭罗普选委员会主席Nurul Sutarti说,直播或转播的电视台必须播放梭罗市普委会制作的公益广告。

辩论进行期间,电视台也不得显示电视台台标,只可显示普委会标志。这是印尼普委会和梭罗普委会的决定。

Nurul 26日在梭罗说:“届时只有梭罗普委会制作的歌曲和公益服务广告。这是播放条件之一。此举旨在让所有电视台可以自由转播而无需被征费。”

她表示,辩论会将于11月6日晚7时至9时在梭罗Sunan酒店举行,由Aviani Malik和Wahyu Wibowo主持辩论,将分为8个部分,为时90分钟。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