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渣赫约·古莫洛:政府不会出台置人民于困境之政策

作者: [时间]:2020-10-28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0月27日报道,发挥国家工具职能与官僚改革部长渣赫约•古莫洛称,政府不会出台置人民于困境的政策。他这番话是针对那些指责政府出台的政策使人民陷入困境的说法。

“身为好公民,我们应当支持政府。政府所出台的所有政策,没有一项是置人民于困境的。”渣赫约10月26日在雅加达称。渣赫约说,当前的政府是开放的,且推崇民主社会的国家为原则。政府必将欣然接受民众提出的意见和批评。但只要不是污蔑,且不是以辱骂的方式表达。

渣赫约呼吁年轻一代不要轻易被不实信息所挑唆,别让伟大共和国因那些不实信息导致分裂进而崩溃。在同一场合,投资协调机构主任巴赫利尔•拉哈达利亚表示同意渣赫约•古莫洛的说法。他说,渣赫约过去也是青年组织积极分子,国内青年没有一个不认识这位传奇人物。

巴赫利尔特别嘱咐年轻人,尤其是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与其把精力投入官僚机构,不如努力自立创业。俗话说,当一个国家的企业比官僚机构更占主导地位时,有关国家将会更快取得进步,例如新加坡。相反的,当官僚机构比企业更占主导地位时,有关国家必将缓慢增长。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0/27/%e6%b8%a3%e8%b5%ab%e7%ba%a6%c2%b7%e5%8f%a4%e8%8e%ab%e6%b4%9b%ef%bc%9a%e6%94%bf%e5%ba%9c%e4%b8%8d%e4%bc%9a%e5%87%ba%e5%8f%b0%e7%bd%ae%e4%ba%ba%e6%b0%91%e4%ba%8e%e5%9b%b0%e5%a2%83%e4%b9%8b%e6%94%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