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建设团结党总主席争夺战正式打响

作者: [时间]:2020-10-26 [来源]:印尼《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0月26日报道,建设团结党(PPP)秘书长阿苏尔•萨尼(Arsul Sani)透露,总共有六人被提名为下一届建设团结党总主席候选人,分别是PPP现任总主席苏哈索(Suharso Monoarfa)、总统咨询委员会成员马尔迪欧诺(Mardiono)、PPP资深政治家Akhmad Muqowam、大印尼行动党(Gerindra)辅导委员会副主席善迪亚戈乌诺(Sandiaga Uno)、东爪哇省长科菲法(Khofifah Indar Parawansa)和前东爪哇副省长赛弗拉(Saifullah Yusuf)。

作为PPP现任总主席的苏哈索已宣布将在2020年12月19日至21日举行的第9届PPP大会上角逐PPP总主席席位。苏哈索于10月23日在茂物Sentul的Alana酒店与西爪哇PPP区域管理委员会举行会议时宣布了这一声明。有关善迪亚戈乌诺被提名为PPP总主席候选人,Gerindra相信善迪不会接受其他政党的邀请。Gerindra仍然希望善迪继续成为该党的一员。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0/26/politics-160372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