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艾玛德尤里安托不再担任卫生部疾病预防和控制总局长职位

作者: [时间]:2020-10-25 [来源]:印尼《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0月23日报道,今年3月2日政府正式公布国内第一宗新冠肺炎病例之后,每天都在电视前发布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数据的原印尼卫生部疾病预防和控制总局(P2P)局长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言人艾玛德尤里安托(Achmad Yurianto) 目前被调职担任卫生部技术和全球化专家。

尤里安托担任印尼卫生部疾病预防和控制总局还不到一年时间。当受到进一步询问时,尤里安托坦承,他被调职是与印尼卫生部内部工作的轮职有关。

以前,公众认识尤里安托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言人,现在留下的印尼卫生部疾病预防和控制总局职位由维库(Wiku Adisasmito)接任。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0/23/politics-160346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