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宗教部长寄语学员为国家和民族勇于献身

作者: [时间]:2020-10-23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0月23日报道,为纪念全国穆斯林学员日,宗教部长法赫鲁尔(Fachrul Razi)于宗教部前院举行纪念仪式。他寄语穆斯林学员须具有敢于牺牲的立场,以捍卫国家和民族。

10月22日,法赫鲁尔在宗教部说:“学员与其辅导员不是站在前线冲锋陷阵的国家工具。然而,当学员勇于献身捍卫祖国赶走侵略者时,这是值得点赞的价值观。”法赫鲁尔补充说:“学员须为维护国家和民族勇于牺牲。”

他赞赏圣战决议(Resolusi Jihad)编委,圣战决议里解析了健康的思维和宗教教义。法赫鲁尔说,这态度表示学员在捍卫其斗争的同时而不忽略肩负的任务和宗教教义。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0/23/%e7%ba%aa%e5%bf%b5%e5%85%a8%e5%9b%bd%e7%a9%86%e6%96%af%e6%9e%97%e5%ad%a6%e5%91%98%e6%97%a5-%e5%ae%97%e6%95%99%e9%83%a8%e9%95%bf%e5%af%84%e8%af%ad%e5%ad%a6%e5%91%98%e4%b8%ba%e5%9b%bd%e5%ae%b6%e5%92%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