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总统9日将公布重要经济措施

作者: [时间]:2015-09-08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国际日报》2015年9月8日讯 总统府专员德登(Teten Masduki)9月7日在雅加达国家宫声称,佐科维总统还在草拟关于稳定币值和推动经济更快发展的战略计划,并将于9月9日颁布重要经济措施。

究竟是什么重要措施呢?德登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说:“经济统筹部长达尔敏先生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此前,达尔敏(Darmin Nasution)曾说佐科维总统将于9月7日公布四项重要措施,其中是有关财政和金融方面,推动工业的投资和贸易活动,加速兴建冶炼厂的企业提供税务津贴,以及提高粮食防御系统。

另外,佐科维总统当天在雅加达国家宫接见了以斯丽阿蒂宁茜(Sri Adiningsih)为首的总统府顾问团,并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谈。

国务秘书部长普拉迪诺(Pratikno)出席这项会议之后说,会谈的内容包括了如何推动经济更快发展,因为今年上半年度的平均经济增长率仅达4.7%。他说:“总统也与总统府顾问团讨论如何提高人们购买力,以及金融市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