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政府将简化港务条例至41项

作者: [时间]:2015-09-0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国际日报》2015年9月2日讯 佐科维总统责成海事与资源部长里扎尔(Rizal Ramli),须在近期解决有关雅加达丹绒普碌港口装卸集装箱停留时间过长的问题。他立刻与相关部长举行统筹会议及组成特别工作小组。

接着蓝利将削减丹绒普碌港口的124项条例,简化成41项条例。他9月1日在雅加达总统办事处说:“因此我们将撤销现有条例的三分之一,以期简化港务程序。”

他指出,被撤销的这些条例波及20个政府部门及机构,而且有的部门故弄玄虚,目的仅要为难港务活动。

他说:“20个政府部门共有124项条例,这么多的政府机构弄得港口乱七八糟,进口商须面临太多的准证问题,因此我们须重新调整。”

他表示乐观,剩下的41项条例会实现总统所要达到的指标,这些条例含有具体的实质。

他说:“当然港口方面仍需要实行条例规定,比如进出口限额不可超越规定。”

蓝利置评,此事脱离不了官僚主义作风,他们认为如果能为难的工作程序就不须给予方便。这种工作态度必须改善。他说:“因他们希望从中获益,也就是接受贿赂。现在我们须改变这种败坏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