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四统筹部长聚首统一看法

作者: [时间]:2015-08-20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2015年8月20日

(安打拉网雅加达讯)8月18日,四位统筹部长在雅加达治安与法律统筹部大楼聚首,共同商讨内阁改组后的工作计划。

治安与法律统筹部长鲁胡特•宾沙尔(Luhut Binsar Pandjaitan)、海事统筹部长利沙尔•拉姆利(Rizal Ramli)、经济统筹部长达尔敏•纳苏迪安(Darmin Nasution),人类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布安•马哈拉妮(Puan Maharani),举行内阁改组后的首次工作会议。

鲁胡特说:“我们三位新上任,大家讨论协调和统一行动问题。”

他说,会议特别谈到政府新近的工作计划。“我会详细介绍有关的资料。我们要凭实据,而不是靠感觉。这些实据将会出现什么情况,我们要如何应对。”

会后,鲁胡特将召集他属下的各部长和国家机关首长,如国警总长、国民军总司令、外交部长、内政部长及司法与人权部长,商讨有关事宜。

海事统筹部长利沙尔•拉姆利上任后,批评国企部长莉妮(Rini Soemarno)为鹰航购置30架新空客的计划。

他认为,空客适用于国际航线,而不适用国内,鹰航为此要承担亏损的压力。

莉妮则回击利沙尔要尊重不属他管辖的部门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