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甘贾尔提议为残疾人颁发万能身份证

作者: [时间]:2024-02-06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2月4日报道,在2月4日举行的第五次总统竞选辩论中,印尼总统候选人甘贾尔·普拉诺沃(Ganjar Pranowo)表示,万能身份证(KTP Sakti)的推出将极大改善和适应残障人士数据收集工作。

甘贾尔强调,KTP Sakti将详细记录包括残障人士的各项数据。这些数据不仅有助于满足残障人士的各种需求,还能为国家制定相关政策提供有力依据。他特别强调,国家在规划发展时必须考虑到包容性,包括残障群体的需求和意见,为他们提供发表意见的空间,以便根据他们的需求制定政策。

2月4日(周日)的总统候选人辩论会,是印尼大选委员会(KPU)安排的五场辩论会的收官之战。辩论会为1号候选人阿尼斯-穆海敏(Aies Baswedan-Muhaimin Iskandar)、2号候选人普拉博沃-吉布兰(Prabowo Subianto-Gibran Rakabuming Raka)和3号候选人甘贾尔-马福德(Ganjar Pranowo-Mahfud MD)提供一个阐述他们各自执政愿景和使命的官方平台。前四场辩论会分别在2023年12月12日、2023年12月22日、2024年1月7日和2024年1月21日举行。2月4日的辩论以教育、卫生、就业、文化、信息技术以及社会福利和包容性发展为主题。根据大选日程,2024年2月10日—13日是大选前的“静默期”,候选人不得举行线下造势活动;2月14日正式投票。如果第一轮投票的结果是无人当选,则于6月26日进行第二轮投票,从第一轮投票中得票率排名第一、第二的候选人中选出总统。

资料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305007/ganjar-proposes-invincible-id-card-for-people-with-disabilities?utm_source=antaranews&utm_medium=desktop&utm_campaign=editor_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