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Jokowi:大选后授Prabowo荣誉将军军衔并非政治交易

作者: [时间]:2024-02-29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2月29日报道,Jokowi总统授予国防部长Prabowo四星将军荣誉军衔,对此社会舆论褒贬不一。昨日,在雅加达东区芝朗加普国民军总部,Jokowi总统声称,授予Prabowo荣誉将军军衔并非特例,也不是一项政治交易;此前,苏西洛(SBY)与卢胡特(Luhut)也曾被授予该殊荣,这在国军和国警中是平常事。

Jokowi总统进一步解释说,如果这是一项政治交易的话,应该会在选举前进行,然而现在是在选举之后,所以此传言不实;并且Prabowo于2022年就荣获了Yuda DharmaUtama勋章,此次授衔是国军总司令提议的。所以,授予Prabowo四星将军荣誉军衔,符合程序和相关法规;也是对他领导国防部工作的褒奖。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39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