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PPP秘书长声称如果Gerindra加入KIB,普拉博沃将很快成为总统候选人

作者: [时间]:2023-03-21 [来源]:CNN印尼 [浏览次数]:

据CNN印尼3月21日报道,建设团结党(PPP)秘书长阿尔瓦尼·托马菲(Arwani Thomafi)邀请大印尼运动党(Gerindra)加入由PPP、国民使命党(PAN)和专业集团党(Golkar)组成的印度尼西亚联合联盟(KIB),以联手参与2024年总统选举。他确信如果Gerindra加入KIB,其总主席普拉博沃·苏比延托(Prabowo Subianto)将很快被KIB宣布为总统候选人。

Gerindra已与民族觉醒党(PKB)组建了大印度尼西亚觉醒联盟(KIR),计划联手角逐2024年大选。阿尔瓦尼表示,如果普拉博沃加入KIB,他一样可以成为总统候选人(Capres),并且提名过程会更快。在其他公开场合,党阿尔瓦尼被问及是否有具有影响力的人物加入KIB时,他表示,其中一个最有潜力的人是普拉博沃。

阿尔瓦尼认为普拉博沃与Golkar和PPP有着特殊的关系。他说,Golkar是普拉博沃在决定建立Gerindra之前曾经的“家”。普拉博沃于2008年离开Golkar,并于同年创立了Gerindra。此外,普拉博沃与印尼第四任总统阿卜杜拉赫曼·瓦希德有密切的关系。阿尔瓦尼说,KIB在不久的将来会讨论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人选,讨论范围将包含有可能加入KIB的各方。

资料来源:https://www.cnnindonesia.com/nasional/20230321161411-32-927921/sekjen-ppp-kalau-gerindra-gabung-kib-prabowo-lekas-jadi-cap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