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新国都管理局同联合国开发署签署关于新国都努山达拉建设发展备忘录

作者: [时间]:2023-03-24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3月24日报道,新国都努山达拉管理局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之间签署了8项关于在新国都可持续建设发展主要原则的谅解备忘录,分别是根据自然进行建设;体现多样性的统一;积极的连接通道;实现低碳排放;包容和具有弹性;促进安全和可达性;通过科技确保安全和效率;以及面向所有人的经济机会。新国都管理局主任班邦(Bambang Susantono)于3月2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因为这项合作能加速实现新国都努山达拉成为所有印尼公民的城市”。班邦透露说,有了上述一系列谅解备忘录,新国都管理局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未来就可全力推动具有包容性、公正、富有成效和可持续性的发展,这也涉及规划、纲领、出版物、联合培训、会议和其他内容的包容性发展。除此之外,此次合作也将助力印尼政府,将新国都打造为走向2045年印尼愿景的国家认同象征。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8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