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巴布亚武装犯罪团伙就人质问题致函总统与联合国

作者: [时间]:2023-03-18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3月18日报道,3月16日,巴布亚武装犯罪团伙(KKB)在巴布亚中部米米卡县(Mimika)吉拉镇(Jila)委托苏茜航空公司PK-BVC飞机的南非籍飞行员LR送出一封信。在媒体收到的照片中,这封信被放进一个信封里,信封的正面写着“致世界各国”。这封信是用手书写的,共有四页,写在印有“西巴布亚民族解放军”(TPNPB)标志的信笺上。信件第一部分,写的是有关被劫持人质,苏茜航空公司飞行员菲利普·马克(Philip Mark Merthens)的情况,信函内容摘录如下:关于由伊吉亚努斯·科戈亚先生(Igianus Kogoua/KKB头目)扣为人质的飞行员,其目的是希望全世界人民承认“西巴布亚民”族的独立。由自称是第三军区参谋长的安东尼乌斯·艾姆(A.Antonius Aim)签署的信函写道:这封信是写给许多方面的,包括罗马的教皇、太平洋所罗门的教会领袖、联合国和世界各国。其中一部分文字写给联合国:“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先生,我们请求在白桌上做出决定,并对巴布亚进行安全干预。”此外,还有一封致佐科总统的信函,信函内容如下:致印度尼西亚政府,特别是总统(佐科),望立即发出声明,并遵循1945年宪法,立即行使各民族的权利,并恢复承认西巴布亚人民的独立。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8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