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为应对网络攻击事件,大选监督机构宣布成立计算机应急响应小组

作者: [时间]:2023-03-13 [来源]:印度尼西亚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3月13日报道,大选监督机构(Bawaslu)于3月13日正式宣布成立计算机应急响应小组(ComputerSecurity Incident Response Team简称CSIRT),CSIRT将负责保护及恢复系统和数据,尤其应对网络攻击事件的威胁。大选监督机构工作人员普阿迪表示,CSIRT通过接受、审查网络数据和撰写网络安全响应报告及应对网络安全的潜在威胁进行工作。该次大选监督机构成立该小组,根据的是2018年第95号总统条例,即实施政府电子系统(SPBE)政策。CSIRT的成立发布会由国家网络与加密局局长兴萨·西布里亚(Hinsa Siburian)主持,大选监督机构秘书长义山·福迪(Ichsan Fuady)、BSSN网络和加密安全操作负责人多威克·帕克尔(Dominggus Pakel)参加了启动仪式。普阿迪介绍说,CSIRT系统包括信息技术、网络、数据等其他配套发展产品。几类重点被保护的数据包括大选监控数据的结果、争议数据处理的情况和行政违规数据。CSIRT有助于提高社会大众对大选监督过程及其结果的信心,这五年一度的选举盛会是大选监督机构的责任、义务和职责。多威克·帕克尔在致辞中表示,CSRIT能够安全处理网络问题,从技术上支持大选监督机构在大选中扮演重要角色。

资料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3/03/13/politics-167871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