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总统签署12/2023政府条例:外劳可在新国都工作十年,并可延长

作者: [时间]:2023-03-10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3月10日报道,3月6日,佐科总统签署12/2023政府条例,该条例规定了在努山达拉新国都为企业颁发营业执照、营商便利度和投资设施,以及允许外劳在新国都工作等政策。第22条款写道,在新国都地区开展业务活动的企业,可以根据法律规定雇用外劳担任某些岗位;企业获得雇佣外劳计划认可最长期为10年,并可延长。得以雇用外劳的企业,包括在新国都执行政府的战略项目工作的雇员,其企业免于在一定期限内为使用外劳支付补偿资金的义务。第23条款写道,根据法律法规,外劳可以获得不超过10年的居留许可。此外,如果,授予居留许可的期限即将到期,可以根据企业与外劳之间的雇佣协议延长,并授予新的居留许可期限。编号12/2023政府条例自颁布之日起生效,即自2023年3月6日起生效。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8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