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KPK考虑要求低级别官员报告个人资产

作者: [时间]:2023-03-09 [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3月9日报道,肃贪委员会(KPK)在涉贪税务人员丑闻发生后,考虑要求下级国家官员报告他们的个人资产。根据KPK官员帕哈拉·纳因戈兰(Pahala Nainggolan)的说法,这些措施是必要的,因为低级别官员也可能会进行不正当交易。他提到了此前落网的税务员拉斐尔·阿伦·特里桑博多(Rafael Alun Trisambodo的案例。拉斐尔是南雅加达第二税务总局的前部门负责人,在他奢华的生活方式被曝光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根据它提交给KPK的报告,他的身价为561亿印尼盾(360万美元),与财政部长丝莉·穆利亚尼的个人总资产仅相差19亿印尼盾。然而这位税务员在他的报告中省略了许多细节,包括Rubicon吉普车。最近,金融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PPATK)冻结了拉斐尔及其家人的数十个银行账户,这些账户的交易总额至少为5000亿盾。财政部3月8日(周三)宣布,他们将解雇拉斐尔。

资料来源:https://jakartaglobe.id/news/kpk-mulls-mandating-lowranking-officials-to-report-personal-ass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