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KPU正在等待DPR第二委员会的邀请,以出席关于对雅加达中区地方法院的决定提出上诉的听证会

作者: [时间]:2023-03-08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3月8日报道,印尼大选委员会(KPU)表示,它正在等待印尼人民代表会议(DPR RI)第二委员会的邀请,以出席关于对雅加达中区地方法院(PN)的决定提出上诉的听证会(RDP)。KPU RI成员达姆·霍利克(dham Holik)表示,事实上,KPU在3月7日就收到了将被邀请的消息,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DPR的正式邀请。

此前在3月2日(周四),DPR RI第二委员会主席阿马德·多利·库尔尼亚(Amad Doli Kurnia)表示,第二委员会正在计划召集KPU以对雅加达中区地方法院命令KPU停止筹备2024年选举并从头开始的决定提出上诉。多利表示,考虑到DPR将休会至2023年3月13日,第二委员会可能会在进入新的会期之前召集KPU。

此前,在3月2日(周四)的雅加达中区地方法院的审判中,法官小组批准了正义繁荣人民党(Prima Party)对KPU的诉讼(第757/Pdt.G/2022/PN Jkt.Pst号决定),命令KPU RI将选举推迟到2年4个月7天后即2025年7月举行。在得知这一决定后,KPU RI主席哈西姆·阿斯亚里(Hasyim Asyari)旋即表示,他的部门将提出上诉。

资料来源: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3431196/kpu-ri-tunggu-undangan-komisi-ii-dpr-terkait-rdp-putusan-pn-jak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