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Gerindra表示不允许桑迪亚加与阿尼斯合作

作者: [时间]:2023-03-05 [来源]:雅加达环球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环球报3月5日报道,大印尼运动党(Gerindra)总主席普拉博沃(Prabowo Subianto)表示,将不允许桑迪亚加·乌诺(Sandiaga Uno)成为阿尼斯·巴斯威丹(Anies Baswedan)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的竞选伙伴。普拉博沃在西爪哇茂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只要 桑迪亚加是Gerindra的成员,他就必须遵守党的路线和决定。Gerindra已提名普拉博沃参加总统竞选,他不太可能在此时允许一名政党高管帮助另一个政党并协助其他候选人。桑迪亚加是普拉博沃竞选2019年总统的搭档,但那次竞选失败了。此前,桑迪亚加曾与阿尼斯联手参加2017年雅加达州长竞选并获胜。普拉博沃强调,除非桑迪亚加离开Gerindra,否则不太可能出现另一次Anies-Sandiaga。普拉博沃说,Gerindra和支持阿尼斯的民族民主党(Nasdem)将在即将举行的选举中与他们各自的联盟一起采取不同的道路。他补充说,两党都致力于和平和公平的选举,并促进健康的竞争。

资料来源:https://jakartaglobe.id/news/gerindra-wont-allow-sandiaga-to-team-up-with-anies